“龙”光焕发 共赴春日丨绍兴市老年大学开学啦~

发布日期:2024-03-05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

乍暖还寒的阴雨天

也阻挡不了银龄“大学生们”

求知求学的步伐

3月4日,绍兴市老年大学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带着相聚的喜悦,新老学员陆续返校。大家元气满满,互致问候,伴着阵阵欢声笑语,沉寂了两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和活力。

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完成教学任务,学校在开学前做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召开2024年度学校工作会议;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修,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全面清洁校园,给学员们提供一个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确保春季学期安全、稳定、有序的开始。

走进教室,行草篆隶班和山水画班的学员们正挥毫泼墨、书画传情,一边切磋技艺,一边交流创作鉴赏心得,洋溢着浓郁的艺术氛围;宽敞的动态教室里,瑜伽、排舞、T台形体的学员们神采奕奕、动作优美,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音乐班传出阵阵动听的旋律,学员们已提前开始跟着教材学习;大受学员欢迎的面点制作班中,学员们正在老师的指导下自主和面呢!

2023年第二学期,绍兴市老年大学开设课程涵盖书画摄影、生活科技、语言文史、戏曲音乐、医药保健、体育舞蹈等6个院系,专业57个,班级115个。同时,通过联建共建方式,合作建立城西分校、未来养老分校等老年大学(分校、学堂)教学点28个,并成立“银耀绍兴”志愿服务大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校外交流活动,持续推动新时代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