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学】关于做好老年大学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9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绍兴市老年大学全体师生:

2023学年第二学期定于3月4日(周一)正式开学,市本级家门口老年学校(学堂)也将同步开学。

新学期上课时间为上午8:45—10:45,下午2:00—4:00,请学员根据所报课程具体上课时间来校上课,来校请佩戴学员证,提倡绿色出行。

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运行秩序,现就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望各位老师、学员们周知:

1.减少剧烈运动,切勿在校奔跑、急行,课堂上应保持情绪放松、气息平缓。学习舞蹈、健身等运动类课程要量力而行,老师授课时做到循序渐进,控制课程内容强度。

2.要加强个人自我管理,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加强身体锻炼,保持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3.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管理;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得窜班听课,不无故缺课(学校将把学员“到课率”作为招生入学的前置条件之一,到校后请勿忘签到)。

4.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鼓励学员积极参加“银耀绍兴”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将制定出台“学分管理制度”,欢迎各位学员利用“所学所长”发挥余热,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正能量)。

5.鼓励党员学员、班干部和优秀学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草拟中的“学分管理制度”将给予一定的奖励);欢迎广大学员通过合理渠道为学校管理建言献策。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