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就第十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发布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2月30日,诸暨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市第十七次党代会报告意见。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沈志江主持并讲话。

会上,党代会报告起草组负责人介绍了党代会报告有关情况。老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对报告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主题突出、目标明确、脉络清晰,全面具体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份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着眼诸暨发展大局,从乡村振兴、产业升级、社会治理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沈志江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一一回应,并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诸暨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广大老干部是诸暨建设、发展的功臣,是诸暨经济社会发展的创业者和见证人,为诸暨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报告起草组要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仔细梳理、充分吸收。

沈志江指出,加快诸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诸暨篇章,离不开社会各界及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当好建言献策的“参谋员”,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有价值、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诸暨加快发展建言献策、当好高参。当好牵线搭桥的“联络员”,充分发挥“人脉资源多、个人威信高”的优势,积极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牵线搭桥,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政策宣传出去,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为加快诸暨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当好抓人促事的“监督员”,持续关注监督营商环境优化、矛盾纠纷化解、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及时把社情民意准确反映上来,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沈志江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服务为先,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用心用情为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