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黄河看望慰问老领导

发布日期:2022-01-14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新到任的新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黄河亲切看望了部分处级老领导,为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党组织的温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芳英陪同看望。

每到一处,王黄河都与老领导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领导对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老领导们对组织部长履新伊始就牵挂老干部、看望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坚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为新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为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是值得珍惜的宝贵财富。组织部部长履新先敬老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新昌县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带着感情、怀着责任,尽心竭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关注关心老干部晚年生活,积极主动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