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书记盛阅春看望慰问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

发布日期:2022-01-13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盛阅春看望慰问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专题听取老干部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英陪同。

盛阅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勉励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盛阅春书记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合影

盛阅春指出,老干部工作承担着市委市政府关心爱护老干部的重要任务,是一项光荣神圣又需要贡献付出的工作。做好老干部工作虽然平凡,但平凡的工作可以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这次获得全国、全省先进荣誉是对我市老干部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体现了我市老干部工作者的整体水平。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来抓,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受表彰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大力传承老同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绍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据悉,我市共5个集体、12名个人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柯桥区徐民江同志获评“全国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全国共20人获评此称号,系全省唯一。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