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和江山市老年大学缔结友好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22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柯桥区委老干部局与江山市委老干部局结成友好联盟关系,双方就老年大学发展签订《校际结对帮扶协议》,商定以“校际统筹、以强带弱、资源共享、紧密合作、均衡发展”为原则,充分发挥柯桥区老年大学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江山市老年大学均衡优质发展,不断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文化需求。

江山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调研考察了柯桥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和平水分校建设情况。实地查看校园场地及文化建设,就分校的运营模式、课程设置、教育教学管理等进行深入学习。

座谈会上,柯桥区委老干部局重点介绍了打造“银领先锋”红色高地、深化“惠风和畅”精细服务、建设“银尚乐活”满意家园、实现“家门口老年大学”全域覆盖等重点工作。江山调研组表示,柯桥区老干部工作亮点纷呈、理念超前、举措新颖,惠及广大老年人成效明显,值得学习。双方就老年大学阵地建设、正能量活动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彼此优势和短板,畅谈未来发展。

接下来,两地将本着“充分发挥柯桥老年大学的资源优势和辐射、示范、带动作用,提高江山老年大学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实现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促进校际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的目标,就江山市老年大学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师素质、活动水平和教学质量等内容,进行定期交流帮扶、高效会商研究,携手共同推进老工作再上新台阶。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