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新任区委书记胡华良上门走访看望区级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8-26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上虞区委书记胡华良到任第二个工作日就深入部分区级老同志家中,走访看望了徐淡芳、陈尔庄、杨根苗、李海龙、章永志、卢一勤、徐尧峰等老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永江陪同看望。

       走访中,胡华良与老领导们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祝福他们幸福安康、健康长寿。感谢老领导们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虞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同走共建共治共享的共同富裕之路。

        胡华良指出,上虞今天取得的成就凝聚了老领导们的心血和汗水,今后要继续发扬和传承好传统、好作风,倾注全力、履职尽责,与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奋力续写上虞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绍兴加快实现“四个率先”、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更大上虞力量。

        老领导们对胡华良书记上门走访看望,专题听取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对上虞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欣慰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上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也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虞发展一定能取得更大进步,再上新台阶。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