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6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7月23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由支部书记王铁军同志领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结合党员领导干部到所在党支部讲党史专题课要求,2位领导干部以交流形式,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收获。


王铁军同志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问题不足,并要求会后针对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


全体党员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的四方面重点内容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进行思想洗礼,真正做到既反躬自省,又互促提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