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绍兴市老年大学召开全校班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绍兴市老年大学召开全校班干部会议,总结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市老年大学全体班干部、党员志愿者代表、全体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

会议就老年大学实践和发展新阶段做了介绍,从初创到现在四易校址,学校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和招生规模也进一步增加;近些年学校在坚持政治建校不放松,围绕文化养老求实效,丰富志愿活动作表率,提升能力水平创满意等方面做出了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年大学始终秉持的 “三颗心”(热心、细心、暖心)服务理念。

接下来学校将在四个方面重点展开工作:

一是铸造红色校园。

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于学习活动各方面,使老年大学成为向广大老年人传播思想政治理论的主阵地。

二是打造精品校园。

强化四级管理主体,细化“家门口老年大学”分布图;淬炼四支队伍的工作本领,打造具有绍兴特色的老年教育新气象。

三是构造智慧校园。

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强网上和掌上老年大学的建设,构建全市智慧校园一张网。

四是营造平安校园。

进一步健全各项制度的规范管理,充分发挥老年朋友的各方面优势,引导发挥正能量;引领社会健康生活风尚。

会上还就下学期报名、招生、课程设置等相关教学工作展开讨论部署。其中在校生报名时间:6月5日—6日;新学员报名时间:7月10日—11日;补报名时间:8月14日,共开设书画摄影系、科技系、文史系、戏曲音乐系、医药保健系、体育舞蹈系六大系别共计121个班级。

今后,市老年大学将进一步打造好银色正能量学习生活主阵地,为老年学员们营造一个“学”的好氛围,“乐”的好舞台,“健”的好环境,“为”的好空间。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