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服务 暖心关爱】市、区两级联合召开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9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联合柯桥、越城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细化措施、强化标准开展座谈研商,用“四就近”服务的升级版向老同志们送上纪念建党百年的祝福。离休干部所在9个街道、44个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对老干部工作的要求和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剖析了“四就近”工作的特点,针对离休干部“高龄期、多病期”的现状作了分析,公布了“五色”关爱图,明确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坚持一对一联系、一人一方案、“4+1”走访、全天候联系等服务措施;街道社区的关爱服务要按照“底数清、联系紧、脚头勤、慰问亲”四个方面来开展,以期达到“1+1≥2”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以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试点为契机,创新提升“四就近”工作新模式,并推动服务更实、关爱更暖。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