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老党员驿站党史教育活动 (二)

发布日期:2021-04-29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市委老干部局老党员驿站党史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取得热烈反响。老同志一致认为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老党员驿站开展红色大讲堂,应时应景。广大离退休干部追溯理想之源、探寻真理之味,不断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4月28日,市委老干部局老党员驿站红色大讲堂第二期开讲,邀请绍兴日报社原党委副书记、副社长、总编、高级编辑鲁兰洲同志作题为《“走自己的路”的历史回顾》专题讲座。鲁兰洲同志对历史文化尤其是党史、改革开放史有着较深的研究。市委老干部局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市委政法委退休党支部党员代表、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塔山街道鲁迅故里社区老党员代表、市老干部功德志愿服务队和市老科协志愿服务队队员等参加此次学习教育讲座。

学习教育讲座后,老同志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市老年大学学员即兴表演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把一切献给党》。

周月珍(离休干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未来的美好前景值得期待。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章雅婷(鲁迅故里社区老党员):我与共和国同龄,亲眼见证了经济腾飞、强国富民。我认为个人命运始终与民族、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中国共产党是人民、民族、国家的希望。

王伯洪(市委政法委退休老党员):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共产党员要有正确的党史观,加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奋斗精神。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忠诚担当,永葆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正能量。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