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平水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感悟红色革命征程,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3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赴柯桥区平水镇小舜江村岭下党史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寻红色印记、忆革命之艰、感时代之恩。全体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原绍兴县第一个地下村级党支部的诞生地,小舜江村革命底蕴深厚,红色文化源远流长。在岭下党史馆,通过展陈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当年地下党员发动人民群众开展广泛的革命斗争场景,麦田会议、密探警所、罗宝尖山,小舜江村的红色历程让全体党员体会到革命的艰辛和不易,汲取到奋进的滋养和力量。在党旗前,全体支部党员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浙江省历史文化名村、绍兴首批“五星3A”示范村、首批绍兴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联系点——平水镇王化村党建文化广场等。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