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顺利组织离休干部进行2021年度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关爱,保障离休干部身体健康,做到重大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4月22日,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分三批组织部分市直离休干部在越州护理院、绍兴第二医院、绍兴市人民医院进行2021年度健康体检。

精心准备。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为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序、安全进行,市委老干部局针对离休干部高龄化、行动不便等特点,积极协调体检医院开通体检绿色通道,提前做好B超、CT等体检项目的预约工作,协调落实家属陪同照顾等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精准服务。针对老年人“记忆力差、容易忘事”等特点,体检之前,工作人员反复提醒,确保体检零遗漏;体检当天,安排专用应急保障车辆、口罩等防护用品;为预防老同志突发“低血糖”,工作人员准备含糖食品;体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及时安抚老同志情绪,并在各体检科室协助做好体检服务和体检单项目核查等工作。各项细致的服务举措,得到了参加体检离休干部及家属的好评,也确保体检各环节顺利安全。

及时反馈。离休干部体检结束之后,根据体检报告将进一步完善离休干部健康档案,为今后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提供决策参考,并在第一时间将体检报告送至离休干部。

此次离休干部体检,绍兴市人民医院、绍兴第二医院、越州护理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增设体检人员与绿色通道。体检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热情服务、细致检查,得到了参加体检离休干部和家属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