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老年大学】上虞老年大学崧厦分校成立啦!

发布日期:2021-04-22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崧厦街道老年人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养,增强老年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经过近一年的认真筹划,近日,上虞老年大学崧厦分校正式成立!

上虞区老年大学崧厦分校的揭牌成立,是一件民生实事工程,也是老年朋友精神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广大老同志们要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发挥作用,继续把建设幸福美丽的崧厦作为己任,继续当好维护团结的表率、当好参政议政的表率,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崧厦打造全省一流街道贡献更多力量。

做好老年大学工作是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做好老年大学分校工作,有利于更好地体现党工委办事处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引导广大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协助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做好群众工作,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更好地推进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做好老年大学工作是深化和搞活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需要。老年大学工作对深化和搞活离退休干部工作、推进老干部“三项建设”、发挥银色力量助力社会治理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要把尽可能多的老同志组织起来,通过老年大学的学习活动,引导老同志学习新知识、了解新形势、掌握新政策、支持新发展。

做好老年大学工作是引导价值养老、打造“银尚乐活”幸福家园的需要。老年大学不仅能使老同志们学有所成,陶冶情操,增进健康,实现他们晚年人生的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而且对带动和促进其他社会群体,形成全民终身学习、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尚的社会氛围,推进上虞建设成为“创新强区、品质名城”具有重大意义。

会后,上虞区二院医生为大家上了一堂健康知识课,上虞老年大学崧厦分校正式开课!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