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耀五星】多方合作,携手老同志跨越“数字鸿沟”

发布日期:2021-03-05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携手跨越‘数字鸿沟’”万人帮扶计划的通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市“银耀”志愿者帮助更多的老年人适应数字时代的新生活,“3·5学雷锋日”前夕,“银耀绍兴”携手跨越“数字鸿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北海街道越西社区举行。

此次携手跨越“数字鸿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由中共绍兴市委老干部局、中国人民银行绍兴中心支行、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老干部局主办,恒信农商银行、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分局、北海街道越西社区等单位承办。

在北海街道越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现场,恒信农商银行、中国人民银行绍兴中心支行志愿者为社区老同志举行了“支付宝健康码+支付宝乘车码+微信零钱提现操作流程”现场操作培训辅导。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市欢乐慈爱义工团举行了“智在指尖”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培训活动。

“3·5学雷锋日”期间,绍兴市、县两级老干部局将联合农信系统、“银耀绍兴”志愿服务团队、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进一步开展“智在指尖”老年人智能手机应用培训及智能手机应用云课堂等系列活动,帮助更多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一起融入智能时代。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