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0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高质量推动新时代上虞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3月29日下午,上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要求领导班子和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五个专题”任务,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开展学习,努力在“重要窗口”的上虞风景中增添老干部元素、贡献老干部力量,在构建新时代浙江老干部工作新格局中积极作为,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坚持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激发全体党员履职担当、奋发超越的热情,不断增强老干部工作者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深入锻造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系统红色资源和职能优势,引导示范面上老干部学习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区委交办的3项具体工作,以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以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