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6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为助力打造“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贡献更多银色力量、增添更多银发风采。3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峰到会指导。

会议对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做出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宣讲活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五个专题”开展全方位学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争先创优,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先进理论伟大力量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切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寻求力量源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助力全市老干部工作顺利转型。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做到学懂弄通,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品德,赓续精神血脉;知行合一,强化担当作为,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坚持落实责任、以上率下;坚持强化督促指导、统筹推进;坚持效果导向、确保长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