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我局组织开展地市级退休老领导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部分地市级退休老领导参加党史教育活动。

此次党史教育活动,特邀市党史室主任赵玲华作《毛泽东的绍兴情怀》专题讲座。讲座系统回顾了毛泽东与鲁迅的深厚情谊,以及毛主席分别于1954年3月和1959年8月两次视察绍兴的故事。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地市级退休老领导继续在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中贡献银色力量,有着很强的启发和教育意义。参加党史教育活动的老领导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感动,要继续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专题讲座后,老领导们还考察了新建成的市级重点工程大禹纪念馆。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