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湖州市委老干部局来我市调研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3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3月23日,湖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宜明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赵越红陪同考察。

陈宜明一行先后考察了市级老党员驿站——越城区伟丰红色典藏馆、市公安局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参观了驿站展设的建党百年藏品,听取市公安局关于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开展交流探讨,考察组成员还就支部规范化建设、融入城市基层党建、老党员驿站建设和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方面,与参会的越城区委老干部局负责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老吴热线”团队负责人、“银领五星”学习社成员代表等展开热烈讨论。

考察组一行认为,我市离退休党建工作紧紧抓住绍兴市党建“契约化”共建和基层党建工作“五星”系列大品牌,紧紧围绕发扬“枫桥经验”、助力基层治理的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推出“银领五星”、“银耀五星”两大富有离退休干部特色的品牌建设,在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制度化、标准化、长效化方面,务实有效,值得借鉴。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