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委老干部局上好党史集中学习“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23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3月22日晚,上虞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传达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收看党史故事片《纪念馆里的党史》,上好党史集中学习第一课。

课上,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部署作了介绍,并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提出要求。明确要着眼全党全国,立足上虞区域,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入脑入心开展学习;明确要深刻感悟初心使命,学习传承伟大精神,更好扛起历史使命,努力在“重要窗口”的上虞风景中增添老干部元素、贡献老干部力量;明确要有序做好规定动作,认真办好自选动作,切实组织开展好“听老党员讲党课”、“共忆党史、共话初心”老战士老干部老先进老专家座谈会等2个由上虞区委老干部局牵头的区级活动。

课后,党员干部对本次党史集中学习“第一课”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安排的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多样、有吸引力,要做好自身党史学习,并组织引导老同志讲好故事、传承精神,要全力办好牵头活动贡献老干部工作部门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