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春风带香,校园换装,绍兴市老年大学开学现场来了!

发布日期:2021-03-23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冬去春来,绍兴市老年大学终于迎来了春季开学,经过充分细致的开学准备,学校的环境更优美了,设施更完善了,保障更到位了。

开学第一天,校园里是什么样的场景,请跟着小编一起来看看。

早上8点,市老年大学的学员在经过校门口的体温检测通道后,脚步轻快,拾级而上,正式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为避免人员过度集中,新学期的上课时间,采取分批错峰的方案尽量避免人员聚集。

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对校园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工作查漏补缺。开学前夕对校园进行了环境的清洁、整理,同时也提醒全体学员,注意调节个人的作息时间,注意个人保健和疾病预防。

新学期新气象,学员们重返校园,开启新的学习征程。学校首次采用电子签到的方式,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了教学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在老年大学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学员们不仅可以学习琴棋书画、养生保健、烹调面点等等各方面的知识,还可以互相聊家常,诉心事,停课一年,师生之间感情丝毫未减,学员的学习热情更加饱满。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