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主持座谈会征求老领导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1-27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越城区委书记金晓明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老领导意见座谈会,征求老同志对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越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应尧刚参加。

应邀参会的老领导们听取了越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为近年来越城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和成就感到振奋。大家纷纷围绕经济发展、城市规划、党建引领、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金晓明认真聆听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金晓明表示,老领导们心系越城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对全局工作的通盘考虑,又有对具体问题的深入思考,有利于越城建设向更高水平稳步迈进。对于大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区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总结,进一步提高决策水平和领导能力。区委也将持续关心关爱老干部,为大家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区委工作和越城发展,始终保持身体健康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越城打造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