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这份重磅报告,市长请他们提意见!

发布日期:2021-01-13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就拟提交市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征求市政府决策咨询委成员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总体布局、结构内容、中心思想充分肯定,大家还从产业动能转换、城市功能提升、杭绍甬一体化发展、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改革创新、古城保护利用等方面,对充实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中肯意见建议。

盛阅春代表市政府感谢决策咨询委成员对政府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他说,决策咨询委作为市委市政府新型智库,充分发挥了密切联系政府和群众的双重优势,从不同角度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修改意见,有高度、有深度、有新意、有操作性,对政府各项工作开展很有启发。

盛阅春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情况,对下一阶段政府工作思路和重点,与委员们进行了分享,并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探讨交流。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吸纳、充实在报告和今后政府工作中。希望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开展更多高价值调研,提出更好的意见建议,为绍兴建设“重要窗口”做好“四个率先”作出更大贡献。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