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进富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1-11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上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进富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

金进富对老干部一直以来理解、关心、支持区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上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是广大干部群众协力拼搏的结果,更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汗水和大力支持,老干部的宝贵建议是赠予我们新年最珍贵的礼物,让我们深受感动。区政府将认真消化吸纳,把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融入到政府工作中去,逐项分解落实,确保更好符合上虞发展实际、顺应群众期待。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直奔主题、踊跃发言,对2020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切合上虞发展实际,令人感到振奋。老干部们还围绕城市品质、民生福祉、交通治堵、城市能级提升、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要不断提升交通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挖掘区域交通资源、优化交通组织模式,进一步拓宽南北通道,拓展城市骨架,最大限度提升路网通行能力和交通承载能力;要大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顺应文化和旅游消费转型升级趋势,重点推进文化和旅游基础设施升级,做强做优上虞文旅融合特色产业;要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老城区改造、历史建筑保护、文化旅游开发等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老旧小区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和环境综合整治,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