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老年大学】——新昌老年大学澄潭分校

发布日期:2020-09-07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新昌老年大学澄潭分校创建于2015年11月,内有书画室、乐器演奏室、活动室、图书室、舞蹈大厅等多个教学场所,共开设二胡、越剧演唱、太极拳(初中级)、太极扇(剑)、双人舞(初中级)、民族舞等8个教学班,现有160名学员就读,已有700余名学员毕业。

分校开办以来,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课上认真听讲,课后互教、互帮、互学,学习氛围浓厚。

同时学校积极组织学员参加当地及周边乡镇和区、县(市)的各类文化活动、文艺演出共计20余次,学员自编自导的舞蹈节目《蝶儿飞》在2019年绍兴市暨新昌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文艺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

分校学员逐渐成为当地乡村文化活动的骨干力量,极大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给村民们带去了欢声笑语。分校也逐渐成为建设美丽乡村、提高村民文化素养的主阵地,成为老年朋友家门口文化养老的好去处,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大大提升了老年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