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委老干部局“银耀五星”活动荣膺全市社会治理主题活动“十佳案例”

发布日期:2020-09-30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9月28日晚,由绍兴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绍兴——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创建有我’主题活动集中展示”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市委老干部局选送的《“银耀五星”老干部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活动》案例,经过初选、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全市各部门(单位)选送的5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有我”主题活动“十佳案例”。

年初以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和八次全会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对标先进、主动作为,以我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五星”系列创建为引领,以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核心,结合老干部实际,以“银耀五星”志愿服务、“银雁返乡”活动等为抓手,积极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组织开展了“银耀五星”老干部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活动。

通过加强党建引领、共建共享,注重能力活力、机制创新,全市老干部参与“助力活动”氛围日渐浓厚、亮点纷呈,参与“助力活动”队伍不断壮大、成效明显。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组织领导下,全市近2万名银耀志愿者共协助开展“助力活动”近1000场次,为助推更高水平市域治理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初步打造形成了“银耀五星”老干部助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新效能。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