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省长沈祖伦与柯桥老干部共话奋斗史: 继续发扬“靠作风吃饭”优良传统

发布日期:2020-09-29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岁月有痕,初心如故。9月27日,一场特殊的离退休老干部见面会在柯桥区举行。浙江省原省长沈祖伦带领曾在绍兴工作过的老领导回到柯桥,忆过去、看变化、话发展,充分肯定了绍兴柯桥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寄语柯桥广大干部继续发扬“靠作风吃饭”优良传统,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中共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参加。中共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参加并汇报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晓董、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参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主持。

老领导们十分关心绍兴柯桥的发展。见面会上,他们从围涂开垦讲到改革开放,从乡镇企业兴办讲到高质量发展,为绍兴柯桥从农业大县、资源小区向工业强区,再到都市经济强区,从有县无城、到迁址建城、再到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的巨大发展感到高兴。

交流中,沈祖伦对绍兴柯桥干部的优良作风印象深刻。他说,有好作风就有好干部,有好干部才有好作为,绍兴柯桥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靠作风吃饭”的优良传统。不论是“围涂精神”还是“四千精神”,都是绍兴柯桥干部担当使命、励精图治、奋勇争先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绍兴柯桥的广大干部继续坚持和弘扬好“靠作风吃饭”的优良传统,把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沈志江在汇报情况时表示,柯桥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历届党委政府一任接着一任干,薪火相传、久久为功,全区人民团结拼搏、艰苦奋斗,共同取得的成绩。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柯桥将始终牢记嘱托,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聚焦聚力“两战”全胜、奋力奋进全国“十强区”、做强做优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发力加快融杭接沪联甬、抓紧抓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践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探索探究区域治理现代化、比赛比拼营商环境,努力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征程中走前列、当标兵,贡献更多柯桥力量、展示更多柯桥风景。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