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老年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浏览次数:来源:上虞区委老干部局字号:[ ]

4月13日下午,上虞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校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老年大学校长夏永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18家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夏永江部长代表区委对老年大学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配合支持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年大学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年大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提档升级,社会辐射作用凸显成效,特别是积极开展卓有成效的志愿活动,引领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为促进我区社会和谐、推动老年教育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年大学副校长杨闰世关于老年大学近年来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思路汇报,讨论审议老年大学办学有关事项及各成员单位支持学校办实事项目建议。各校务委员会成员结合各自部门单位的职责职能,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踊跃认领任务,明确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年大学各项工作开展。

针对下一步学校发展的工作重点,夏永江部长指出,一要坚持政治建校为统领,强化教育引导,建设新时代正能量校园。要突出老年大学政治属性,把政治统领、思想引领贯穿始终,创新组织老同志学习新思想,使老年人在思想上能够跟上时代的节拍。要注重引导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二要坚持内生活力为核心,精准管理服务,建设老同志满意校园。通过加强教学管理服务,创新完善教学载体,优化智慧校园建设,着力提升文化养老品质。积极推动“家门口老年大学”的布局建设,用自身强大的魅力团结凝聚老同志,建设一个老同志满意的校园。三要坚持同心合力合拍,深化协作共建,打造高质量示范校园。组织部、老干部局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职责,各成员单位之间要主动配合,尽己之力,形成合力,共同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本着对老同志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扎实有效推进老年大学各项工作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