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本清——不做旁观者 乐做参与者

发布日期:2020-03-09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2月4日至今,86岁的老党员、绍兴市老干部公德志愿服务队队长王本清同志郑重地将31笔共计42700元抗疫捐款送到了绍兴市红十字会,王老说:“白衣天使逆行武汉奉献的是命,我们能做的就是出点钱的小事了,请收下我们的心意吧”。

抗击疫情的战役打响以后,王本清同志和公德志愿队的队员们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政府号召,没有任何要求,不约而同拿出钱来,300、1000、5000、10000,数值不等,但心意相通,要求不公开姓名,把钱捐到抗击疫情需要的地方去。大家表示,在大灾面前,老同志也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不做旁观者,乐做参与者。除了捐钱,王本清同志和他的队员们还走向村居抗疫一线,在卡口量体温、登记进出人员和车辆,帮隔离人员送生活必需品等,一丝不苟,绝不马虎。他们高扬志愿者精神,为彻底打赢抗疫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