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旬离休干部响应党中央 捐款助防疫

发布日期:2020-03-01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请帮我把这笔钱,捐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地方!”2月27日下午,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离休干部、94岁的老党员顾少峰同志,向绍兴市慈善总会捐赠1万元,定向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顾少峰同志一直关心疫情的消息,看到无数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他也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他从2月26日的《绍兴日报》上看到,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已有60多年党龄的离休干部,顾少峰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多年来,顾少峰同志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先后两次向党组织缴纳特殊党费。疫情面前,他怀着对医护人员的无限崇敬,捐出善款,展现了一名老党员的高尚情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