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局面——共助柯桥区家庭教育研究会顺利换届

发布日期:2020-12-19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2月18日,绍兴市柯桥区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区社区学院召开。原柯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关工委主任吴晓,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宏亮,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琪,区妇联副主席陈敏、区社科联副主席陈月芳出席会议,区家庭教育研究会全体会员、区家庭教育讲师团全体成员及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绍兴市柯桥区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草案)》。对柯桥中学等10家先进集体、范国芳等10名先进个人和单海林等5名优秀讲师予以表彰,并聘请单海林等30位老师为区家研会新一届讲师团讲师,同时,举行了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授牌仪式。

会议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柯桥区家研会第四届理事会12名个人理事,10名团体理事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陈敏当选为区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钱钰萍、赵慧子为副会长,肖燕为秘书长。

会上,柯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于琪对当选的理事成员表示祝贺,对区家研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寄语区家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家庭教育工作使命感;创出柯桥特色,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取得新成绩;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家研会服务力和影响力。同时希望全体会员以家研会为载体,贯彻家庭教育事业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时期家庭教育工作。

柯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宏亮充分肯定区家研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希望,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家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研究家庭教育的新情况,准确把握家庭教育工作的定位;社会各界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家庭教育工作。

会议结束前,柯桥区原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关工委主任吴晓对家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区家庭教育研究会要把握新形势下家庭教育的新使命、新课题,结合家庭教育的新特点、新情况,做好“家”字文章,落实好《浙江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关注服务好农村留守和困境儿童家庭,推动我区家庭教育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蓬勃发展。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