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工委俞敏副书记率队督查老干部局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6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1月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敏率队督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查组详细听取汇报、认真查阅资料、深入谈话了解,对市委老干部局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作了全面检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代表局务会作了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特别是对“银领先锋”“银耀五星”等“银”字号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督查组对老干部局从严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老干部局领导重视,工作扎实,善思善作、守正创新、积极有为,“四个进一步”成绩明显,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彰显,落实机关党建责任进一步夯实,基层支部工作进一步抓实,机关党建与中心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特别是“五星双优”创建、“双建”工作推进有力。“银”字号党建品牌工作亮点纷呈,是老干部工作适应时代变化的突出表现,更是老干部局作为党委部门发挥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体现。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