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荣休】温情的告别——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24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1月23号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干部荣休仪式,温情欢送蔡国南同志光荣退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市委巡察组邓港林组长、市委巡察办杜旭芳副主任,退休干部居住地社区负责人应邀参加。

蔡国南同志作了退休感言,深情讲述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用“四感”来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一是感慨时光流逝,对领导和同事依依不舍;二是感激各位同志百忙之中参加退休仪式,这将成为人生中的美好回忆;三是感恩党的培养,让自己实现个人梦想的同时能够创造价值服务群众;四是感悟人生要在不断努力中才能创造美好未来。告别之际,蔡国南同志表示要心存美好、乐观积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尽力关心和支持单位及社区的工作,持续发光发热!

邢南艳首先表达了对蔡国南同志退休的不舍,人生兜兜转转之间时光就悄然滑走,今天的退休仪式是一个温暖的话别,也是一次全新的起航。邢南艳对蔡国南同志四十多年来的辛勤奉献以及对同事们的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他未来的生活寄予美好祝福,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老干部工作。邢南艳代表全体班子成员表示:要一棒接一棒,不负前辈重托、不负光荣使命,学习好、发扬好老领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按照省局和市委的总体部署,顺应改革发展潮流,应势推进,不断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赋能续力。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