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敬老月”活动暨局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切实增强全社会敬老意识,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27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敬老月”活动暨局退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老同志前往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及富盛镇上旺村参观学习。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许永盛陪同参观。

作为浙江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我市经济转型发展重点示范项目,它创新运营体制,可以提供集研发、设计、检测检验、科技金融、技术市场等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科技含量高、创新生态活、产业氛围浓,老同志纷纷点赞。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园区内的领蔚生物科技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具有国际化基因的生物医疗高科技企业。企业立足国际最新科研成果,整合全球领先生产检验技术,已成为我国干细胞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全闭环产业链企业。现场老同志们认真观摩、频频提问,感受现代科技所带来的巨大改变和生命科学的无穷魅力。

富盛镇上旺村以“八把山锄创大业”的红色故事闻名江南。在上旺精神陈列馆,老同志们重温了老支书王金友带领村民把“十户人家九家穷”的旧上旺发展成“山上是银行,山下是粮仓”的富上旺的艰苦奋斗历程,伴随着讲解员地道朴素的乡音,老同志们热情高涨,不时交流互动,频频竖起大拇指。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