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2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月22日下午,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0年工作。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公务员(参公人员)、优秀事业人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并指出,受表彰同志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老干部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总结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

邢南艳表示,2019年我们继续尊老爱老,精准服务;继续突出中心,弘扬正能量;继续严抓队伍,体现高素质专业化,做到了各项工作圆满收官。2020年,我们要贯穿一条脉络,打通三大板块;围绕一个核心,提升三大服务管理效能;突出一个重点,完善三方面工作制度机制;增强一个理念,做好三篇文章;夯实一个基础,提升三大能力素质。做到坚持精准施策,聚焦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坚持精准发力,聚焦离退休干部作用发挥;坚持精准落实,聚焦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坚持精准谋划,聚焦离退休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建设;坚持精准把脉,聚焦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希望绍兴市委老干部局在新的一年里,守初心、担使命,继续用心用情尊老爱老,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