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4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月1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部署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跑出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等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党员骨干参加。

邢南艳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局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贴本职工作,高标准谋划推进局主题教育工作,收到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

主要做到了以下三个方面:一是细学细研真查真改,工作推进扎实有序。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紧跟上级要求,注重实际效果,真正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到位。二是入脑入心见实见效,工作亮点较为明显。自觉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先行一步抓好先学先查先改,认真部署推进落实,整个教育工作高效有序、扎实深入、“本地味”浓厚,达到了预期目的。三是用心用情用功用力,持续跟进再出发。下一步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时刻对照初心使命,在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基础上,坚持好、发挥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不断践行“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职责使命,以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奔跑姿态,跑出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陈建德对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长效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