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走进共建社区 唱响“五星和美”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0-01-14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入推进“三服务三助力”活动,1月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邢南艳带领老干部局部分党员干部和市老年大学“党建+团队”银色志愿者赴结对共建社区——河山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老干部局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殷利剑参加。

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礼堂展开,由老年大学师生组成的书画志愿者们现场书写春联赠送给社区居民,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宋小青老师和老年大学师生组成的文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献上绍兴传统地方戏曲鹦哥戏、越剧等节目。宋老师和其他学员们的精彩演出取得了居民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一曲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是把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期间,社区主任向大家介绍了社区“五星和美”创建工作。邢南艳现场书写对联“共驻共建情谊真 同心同德促和谐”,表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做好共建工作的决心和对社区“五星和美”创建工作的期待。邢南艳、殷利剑还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