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15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使用维护工作的通知》(浙老干〔2019〕4号)要求,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和推广应用工作,帮助各地各单位更直观深入地了解系统、提升操作能力,5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省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操作应用培训会,邀请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天肖和省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到场辅导。

王天肖介绍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是今年省委老干部局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提高老干部工作效率,惠及老干部的重要举措,并简要通报了我市当前系统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信息的采集和录入情况并提出了要求。

随后,省联通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应用以及信息采集录入过程中的注意点,对关键部分进行了现场实操演示,并现场解答了提问。

最后,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殷利剑对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要求:“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系统”建设是中组部、省局重点推进的一项工作,是老干部工作领域践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的探索实践,是精准开展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手段,各地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抓好落实;要加快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信息采集录入和应用推广工作,使之真正成为助力老干部工作者提高工作效率,助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来自市级各部门,各区、县(市)老干部局,越城区部分镇街、部门近130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