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委老干部局认真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8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绍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敏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抓好学习领会。全省老干部工作专题会议是我省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鲍局长的讲话为推动我省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二是要抓好思路谋划。全市老干部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深入大学习、大调研,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3号文件、省委51号文件和我市73号文件精神,着力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科学转型发展;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勇于突破旧框框,积极破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牢固树立精准理念,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全局意识,加强协作能力,借势借力、统筹协调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更加注重“贤德现象”“光荣人生”和老年大学“1+X”办学等工作品牌建设,不断加强发掘宣传和培育深化,进一步擦亮绍兴老干部工作名片。

三是要抓好落实工作。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要认真全面贯彻落实本次省局专题会议和鲍局长讲话精神,切实把上级要求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特别是要认真对照“七个全面”具体要求,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