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召开全县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
新昌县委副书记孙建焕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8浏览次数:来源:新昌县局字号:[ ]

8月24日下午,全县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在儒岙客厅召开,县关工委领导、各乡镇(街道)关工委主任、县“夕阳红”讲师团成员、儒岙镇商会负责人、儒岙镇镇村企关工委“五老”代表、儒岙困难家庭大学新生等4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孙建焕参加会议。

会议前,孙建焕一行先后现场参观了解了新宝电器、横板桥村、儒岙镇等单位的关工委工作情况。

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芳英肯定了儒岙镇关工委的工作成效,指出“儒岙经验”值得学习与推广,并结合全县关工委前阶段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孙建焕肯定了全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在组织网络建设、青少年关爱帮扶、“五老”作用发挥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关工委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一项上级很重视,现实有需要的工作,只有抓好基层、夯实基础,才能推进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五老”队伍建设,通过健全组织、配强队伍、强化保障,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实现“五老”组织有工作目标、有规章制度、有考核奖励、有活动场所;三是要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支持和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工作重点,树立多角度、多层面、全方位的大宣传观念,发扬务实创新的精神,做亮做优关工委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