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干部朗诵比赛第一赛区比赛在绍兴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27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忆往昔,岁月峥嵘,感慨满怀;

看而今,国富民强,红心向党!

625日上午,全省老干部“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第一赛区比赛在绍兴市柯桥区老年大学举行,来自省直机关、省老年大学及杭州市、湖州市和绍兴市的五支代表队,共100余位退休老干部参加比赛。原浙江省副省长、省政协原副主席盛昌黎同志,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金延锋同志,省委保密局原局长赵丽君同志,省旅游局原巡视员朱红炜同志等登台参加朗诵比赛。

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广大老干部是改革开放的奠基者、经历者和见证者。在朗诵比赛现场,省直一队的赵丽君等同志深情回忆起了1980年代初期为保卫和平,与战友浴血中越战争老山前线的感人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张馨和盛昌黎等同志,满腔热情地感怀浙江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变迁,喊出了永远跟党走、信念永恒的心声。省直二队参赛节目《月光下的中国》,选手用充满真挚感情的语言,把观众带入了一个“大美中国”的诗情画意般的意境之中。

杭州市队的孙铁民同志,用一首自创的《沁园春》透视了改革开放40年的创业创新路,喊响了党是民族复兴的主心骨、领路人。湖州市队的老干部,回忆起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教导,感怀落实“两山”理念、建设生态文明事关人民福祉。绍兴市队参赛节目《岁月如歌》,抒发出了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骥伏枥、壮心不已,甘愿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真实感情。

经过比赛,评委组评定杭州市队《杭州与钱塘江并肩奔腾》、省直一队《信念永恒》分获个人赛、小组赛第一名。所有参赛老同志的备赛热情与赛场风格,也感染、教育了每一位观众。省老领导盛昌黎同志等感怀说,要为所有的参赛选手点赞、为此次比赛点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