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内涵发展 培育精品课程
省委老干部局到柯桥区调研老年大学三级网络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21浏览次数:来源:柯桥区局字号:[ ]

6月14日上午,由浙江老年大学办公室主任甄柏钧带领的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一行三行,专程来到绍兴市柯桥区调研指导基层老年大学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敏龙全程陪同调研。

甄柏钧一行首先来到柯桥区老年大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徐民江关于柯桥区老年大学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亮点的介绍。甄柏钧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我区老年教育三级网络建设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与大家一起探讨老年大学如何推进内涵式发展,积极培育精品课程。

随后,调研组一行赶赴杨汛桥镇,实地调研杨汛桥分校及三级网络教学点竹园童村教学设施及教学活动实况。杨汛桥镇党委副书记沈建祥、组织委员蒋利强等陪同调研。大家先后视察了杨汛桥分校的教学设施、教学活动,听取了该校校长、杨汛桥成教中心主任占郑华对分校办学及3年发展规划情况汇报。竹园童村党总支书记童妙来向调研组领导介绍该村充分利用文化礼堂开展老年教育和文化活动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柯桥区老年大学在基层蓬勃发展印象深刻,对基层的办学激情纷纷点赞。甄柏钧十分赞赏柯桥区诸多创新做法,如实施发展规划推进一校一品建设,与高校合作推进教学研讨师资培训,整合资源发展老年教育网点,特别是与村居文化礼堂建设的有机结合,稳步建设村居教育点,打通老年教育最后一公里,使老年大学的“三级”网络建设有广度和深度,为广大农村社区老同志提供了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平台,经验做法值得推广。同时希望市级、县区级老年大学发挥示范、辐射、引导作用,继续大力扶持和拓展街道、社区基层办学,更好的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优质老年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