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老年大学举办“反食品保健品欺诈与虚假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21浏览次数:来源:诸暨市局字号:[ ]

6月14日上午,诸暨市老年大学组织举行“反食品保健品欺诈与虚假宣传”讲座,邀请诸暨市场管理监督局业务骨干主讲。演讲的主题是关爱健康,防范欺诈。老年大学全体学生干部2017学年度优秀学员317人听取讲座。

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指出,当今社会上一些心术不正的人,利用老年人面子重、自尊心强又孤单寂寞的心理特点,冒充专家名医,釆取送礼品、献殷勤、量血压、套亲近等方法,虚假承诺,夸大食品保健品的疗效及保健功能,把实际上只要几元、几十元的食品保健品,骗取老年人几百、几千、上万的钱,专事坑蒙拐骗老年人。

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提醒:这些欺诈虚假的销售行为发现难、取证难、处罚难,老年人朋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看清陷阱,远离诈骗。

学员听了讲座后,表示一定要擦亮眼睛,揭穿伎俩;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更多的同龄人,提高警惕,不再上当受骗。迅速行动起来,为诸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发挥光和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