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1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为宣传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6月8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柯桥区委老干部局承办的全市老干部“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主题朗诵比赛,在柯桥区老年大学举行。

 主题朗诵比赛现场,来自市直两支代表队和各区、县(市)六支代表队的近60位老同志饱含深情,结合亲身经历,或畅述改革开放故事,赞颂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或感怀40年来的沧桑巨变,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成就;或抒发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热血情怀,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作为时代的亲历者和见证人,老同志身上流露的改革精神和时代正能量,也深深地打动、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经比赛展示,市老年大学代表队、市金秋艺术团代表队获得小组赛优胜奖;孙晓萍、金彩珍和陈美华三位老同志获得个人赛优胜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