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老年大学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电影海报展

发布日期:2018-05-09浏览次数:来源:钟国海字号:[ ]

  为纪念新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上虞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以“回望来路,不改初心,‘改革’不停歇”为主题的电影海报展,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本次展览,是我校资深学员梁柏康,从海量库藏中精心撷选装帧后在学校所作的集中展示。内容全部是自改革开放以来,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特殊时代背景的国产电影海报,展览分为经济建设篇、社会发展篇、文艺道路篇等六个部分。学校通过电影海报这一特殊载体,让老年学员回首了这四十年来的的沧桑巨变,同时也教育和引导老同志们再次聚焦“改革”,不忘初心,老有所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继续贡献余热。

    梁柏康今年正好八十岁,他从省文艺干校毕业后一直从事电影相关的工作,养成了闲暇时收藏、赏玩电影海报的习惯。至今,他已收藏了1583部电影,2290幅海报,是名副其实的上虞电影海报收藏第一人,也是就读我校十多年的资深学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