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4浏览次数:来源:市局办公室、诸暨市局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工作交流,及时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市老干部工作,5月3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会上,6个区、县(市)分别交流了近期特色、亮点工作和2018年整体工作安排。诸暨市、嵊州市还就本地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建设试点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五方面:一是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必须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坚持强化教育引领、增强政治思想工作有效性和提升组织力,认真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二是老干部工作是一项独特性很强的工作,必须从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出发,不断加强联动整合、深化“走看促”活动和老干部典型宣传力度,认真抓好正能量活动。三是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必须从关心爱护老同志的角度,全面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和医疗待遇,切实抓好“两项”待遇的落实。四是老干部工作是一项服务性很强的工作,必须从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聚焦强化机制保障、探索改进市场化养老服务模式和加强活动学习阵地建设,切实抓好精准服务。五是老干部工作队伍是一支先进性很强的队伍,必须时刻对标组工干部要求,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和涉老部门工作联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老干部工作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