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老干部开展健康疗养

发布日期:2018-05-04浏览次数:来源:高王忠字号:[ ]

  4月23日至26日,由中共绍兴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地市级老领导一行14人,在杭州五云山疗养院进行为期4天的健康疗养。

    此次健康疗养活动动静结合,老领导们体验了中医养身,聆听了健康讲座、参与了T字谜比赛、享受了明鉴楼品茗、参观了抗战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在健康讲座中,老领导们在认真聆听专家养生观念之余,不时拿起话筒分享自己的养生心得。参观抗战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时,老领导们回顾了抗战14年的艰苦岁月,深感最后的胜利来之不易,对今天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看到很多大学生同场参观,老领导们纷纷表示“非常欣慰”,“只要年轻人不忘国耻,民族复兴必定可期!”

    整个疗养安排有序,工作人员全程贴心服务。疗养结束后,老领导们纷纷表示满意,相约明年再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