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老年大学组织开展“老党员看新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次数:来源:钟国海字号:[ ]

  5月11日上午,上虞老年大学组织学员党员代表六十余人,在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学校临时党总支书记施焕根的带领下,赴滨江新城“e游小镇”门户客厅参观考察。

    据了解, “e游小镇”总体定位为打造引领全国的网络游戏之都、长三角数字内容创意产业中心和全省互联网应用示范小镇。小镇以数字内容创意产业带、创业创新孵化加速区、互联网+新业态集聚区、曹娥江滨水生态走廊为主线的“一带、两区、一走廊”的产业功能布局,总投资额达40多亿元,惠普·网络游戏广场、浙大网新·e游科技城、新华定制·智慧物流港等一批重点项目相继落地,已经集聚了盛大游戏、南湾科技、宇石网络等300多家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游戏巨头公司,引来了1600多名高阶青年创客在此创业。e游小镇正在成为新时期拉动上虞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

    老同志们一边体验场馆内的高科技娱乐项目,一边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纷纷表示此行令他们大开眼界,对上虞的新经济、新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