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举行区级老领导经济社会形势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3-02浏览次数:来源:柯桥区局字号:[ ]

  2月8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经济社会形势通报会,向副处级以上老领导通报过去一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思路,倾听老领导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区委书记沈志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通报了2017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区领导吴晓、孟柏干、姚国海、孙彦等参加会议。

    与会老领导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分别就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兴产业引进培育、轻纺城转型升级、高端人才引育、作风效能强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沈志江一边仔细聆听发言,一边认真做好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并表示将对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仔细梳理、认真研究,在今后的工作中吸纳改进。他说,过去一年,我区按照“三个柯桥”的总体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可圈可点、亮点纷呈,综合实力、对外形象、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朝着“新高地、桥头堡”的目标坚实地向前迈进,并对老领导们一年来对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帮助,对区四套班子的关心、关爱表示真诚地感谢。

  沈志江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区一届二次全会和区“两会”已经明确了我区今后工作的总体目标、战略定位、发展理念和路径举措,真诚期盼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包容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多出谋划策、多建言献策,为打造“绍兴大城市建设的新高地,接轨杭州都市圈的桥头堡”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沈志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一如既往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同时将更好传承和发扬老干部的好作风、好经验,把柯桥建设得更加美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