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龙局长到市老年大学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4浏览次数:来源:市老年大学办公室钱东红字号:[ ]

    3月5日,新学期伊始,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朱敏龙一行专程到市老年大学看望工作人员和教师学员,专题听取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情况介绍。

    朱敏龙一行首先来到办公室,向工作人员问候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老年教育工作要始终坚持用心思考、真情服务、主动干事;二是贯彻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照学校今年的工作思路,每位工作人员都要精准落实每一件工作;三是规范办事,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规程。

    随后,朱敏龙一行走进教室,与部分教师和学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课程设置和教学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在手工工艺班欣赏教师和学员制作的作品时,朱敏龙指出,手工工艺是能给人带来艺术美感的民间艺术,老年大学要继续在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